Menu
Menu
Your Cart
Notification Module
This is the sticky Notification module. You can use it for any sticky messages such as cookie notices or special promotions, etc.

S.M.Project Blog RSS Feed

0 712
成為S.M.Project 店長資訊 的老闆後。最重要也是我心裡最過不去的那道檻。這個商品。是我會花錢去買的嗎?如果我自己都不願意花錢買。那為什麼我要把連我都不買的垃圾賣給我的客戶?在這個各種爛商品氾濫的時代。在這個每個客戶都追求最便宜最具CP值的時代。在這個賣爛東西更賺錢的時代、我選擇了一個最艱難的道路。"我就是要做高品質的電腦"、即使我知道,曲高和寡。即使我知道。昧著良心一定是最賺錢的。但我不..
0 653
關於惡劣店家的那些事-為什麼我不願意賣垃圾商品給客人我同學因為疫情關係需要在家辦公。又因為她覺得我不賣太便宜的電腦。而組了一台傳說中的殺爆I7總共花了莫約兩萬兩千多元使用不到3周。音效卡異常無聲。時有時無對方工程師一直嚐試遠端解決她的問題。但一直未獲改善。於是她就跑來問我:我買了一台電腦,但對方工程師一直修不好 怎麼辦。我以為她買的是品牌機。我就叫她帶來店面我給她看看。不看不知道 一看我整個傻眼她..
0 500
毒老闆也曾經為了開店而迷惘。也曾經因為這樣而衝上當地的行修宮去尋求宗教慰藉。是不是很意外?即使是老闆了,也會迷信唷!..
0 522
為什麼要創立 S.M.Project 店長資訊當時的時空背景是這樣的。在2016年的4月、三井3C電腦專賣店一批的離職的店長們懷著年輕的夢想。各司其職商務印表機黃金店長硬體專賣店黃金店長手機專賣店黃金店長共三人組成了店長資訊團隊。由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Konw How選擇了三峽地區做為起家,期望帶給三峽區的每個客人更好更實際更平價的商品。雖然現在店長資訊只剩下一個老闆。其餘店長都已經因為人生規劃而去..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